close
November 11, 2008

晚上去逛Glendale Mall, 好久好久沒去逛Mall囉~
在Bath and Body Work 的隔壁竟然是Lush!!!
趕緊進去轉轉…
不過
味道實在太重啦~
裡面已經有個客人
大概在店員的解說下打算買下店員手上解說的肥皂了
只聽店員說 "妳在看看其他肥皂喔~ 我幫你弄這些…"
那個客人馬上說
"喔 如果你還需要些時間 那我會要去外面轉一轉 等會兒再進來…因為這裡的味道實在太嗆啦!我快受不了啦"

這是第一次在著名的Mall裡看著摸著別人的手製肥皂 (以前有兩次在露天的農夫市集看到過) (但是! 現在的是Lush耶!)
店裡的肥皂大塊小塊 隨意的切著 很不羈~
不像台灣或日本或美國這裡有些網路上的手製肥皂切的那樣整齊漂亮

我這兩天正一直在想該怎樣包裝最近做的擠花肥皂才能送的出去 – 正有點頭緒 – 也正好看見店裡有類似的做法…
唔~還好我不是太過另類…

隨手取了份Lush的flyer, 裡面有每塊肥皂的成分…我打算慢慢拍下來存檔
醬可以參考參考…他山之石…
雖然我還是會以我較容易取得/對我來說比較經濟的油脂為主l來做我的肥皂…

不過…很不懂的是
為啥它的唇蜜要放硼砂呢?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Crop from Lush fl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