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11

這三星期在新的工作場所煎熬
終於在星期五偷到四下無人的早晨時光而把欠缺的成分標籤用公司的Illustrate做起來了
回家也打鐵趁熱的趕緊做成貼紙,剪下
把沒有包的肥皂快快包起來
把標籤貼起來...

結果發現還是忘了這一塊的標籤...
215 - 10% Lanolin Soap

這是裝箱的LOOK 大大小小8塊皂 那脣膏管只是拿來擺一下 - 妳想我給妳材料妳自己做護手膏 還是妳想我做了裝在三支脣膏管內寄給妳? 請告訴我喔!

肥皂們
這些都是我自己 或是我孩子專用的存貨
我不希望妳誤解 - 我之前有說 "我沒有為我的肥皂定價""妳如果真有興趣 看看妳願意付多少囉"
(不太確定妳有沒有看到)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1990-0006494

如我之前說的
"我花很多時間把花草打成粉去泡油
每個浸泡油都至少泡上半年或一年後才用來做肥皂
如果真要算起來 我的心血是無價的
花草也不少的成本
因為自用 我都給自己能有多好就多好
所以我不定價"



我有寄這塊給一位北加的皂友 她很喜歡 也參照這配方打了一鍋
沒有放精油 天然的薰衣草味道來自浸泡油 另一位北加的皂友與加拿大的皂友都很喜歡很驚豔那洗感與洗完後不用擦乳液的feel
這是我專為我兒子濫皮膚做的 我一直存著給他慢慢用 跟妳分享一小塊
這也是我特為我濫皮膚老大做的




這是肥皂的總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